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

2013年第一篇文章

哇!久违的更新...不~应该说超久违的更新,感觉这里快荒废了。除了没时间,不知该写写什么,更新了也未必有人看之外,最重要的还是懒惰。哈哈!

2013年,对我而言算是全新的一年,新的一份工作,刚开始压力蛮大的,是因为我觉得好多产品的东西要背哦,读书时,已经很多东西要背,没想到连出来工作了,还是和这个字脱离不了关系。悲哀@@,不过最后还是慢慢习惯了,老板娘人很不错,教会我很的的东西,有时做错东西也没有责骂我,很多事情都很放心交给我去做。不知不觉已经做了快半年了,很多事情老板娘也开始放松让我去管,不过我对自己还是没什么信心,总觉得自己没那个本事可以管一间店。这几个月,其实学到不少东西,尤其面对不同的顾客,从一开始的害怕,和恐慌,到最后总有不同的办法应付他们。希望接下来,可以做的更好,我还有很多要向老板娘学习的地方。告诉自己。。。加油!加油!你一定可以的^^

发现全新的一年,我还是有一些该不了的毛病,就是会莫名的情绪低落,总会乱想一通。全新的一年,换了新的电话,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用那么贵的电话,也算是对自己辛苦工作的一个犒赏吧。

好啦~有点懒惰写了,不知下一次更新会不会有几个月后,希望不会吧。我尽可能更新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